不会写文

没什么不公平,我一开始就知道,必输无疑。

瓦布 教授与她(下)


  迟了很久的下
 
  cp:瓦尔特×布洛妮娅
          
   注意避雷
   
   “雷电芽衣,天命B级女武神....”看着“祂”不屑的笑容,瓦尔特故意慢悠悠的说出了后半句“她也是‘第三律者’。”话音未落,他满意的看到了“自己”变得变得有些扭曲的表情,下一秒他就又给了“祂”一个重击“她旁边的那个白发女孩就是*初代律者的复制品*。”深蓝发色的青年咧开了嘴角“现在你还要告诉我....”他快速的瞥了一眼银发的女孩“她,没有问题吗,*God*?”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

    第一律者蜷缩在有些破损的转椅上,努力的维持着“逆熵”的运作。在面对“天命”不断地渗透和挤压下,“逆熵”只有收起自己的锋芒,尽力斩断另一个庞然大物渗透进的触而角。而作为其领导者的第一律者则如履薄冰,举步维艰。

    看着面前显示屏上各部上交的报告,第一律者揉了揉“突突”跳的太阳穴,强打起精神从大堆的数据里总结出了:“逆熵”需要新鲜血液的加入。这下更让人头疼了,第一律者彻底瘫了下去。
   
    “从哪里去找新人呢?”这个问题说难也不难。毕竟“逆熵”也算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组织....可是如今,“天命”---由国家暗中支持、专门替执政者处理特殊问题的组织,却全力围剿着他们,只因为“逆熵”与“天命”在崩坏的意见上相左。

     双方不断的试探着对方,最后“天命”率先打破了微妙的和平。“逆熵”的科研人员及外派人员不断受到攻击,甚至连高层人员都遭到了袭击。

    不仅如此,“天命”还公开放出了威胁:“若有人要趟这趟浑水”金发的天命主教慵懒的倚在沙发上,翠色的眼睛里暗流涌动“我不介意,亲自处理他。”

    想起那个人傲慢的样子,瓦尔特就忍不住咬牙“说得好像他们天命多正义的样子....”第一律者不屑的看着终端上的消息“我们是为了保护世界!又不是大反派...”等等,刚刚我说了什么?第一律者突然回过神来,并高兴的发现自己似乎解决了一个世界难题。他急忙放下了终端,开始利用“逆熵”的全部监视器寻找起合适的人选。

    “找那些仇恨政*府和他们‘鹰犬’,暗地里活动的反动者加入我们对抗天命。”第一律者熟练的操作着系统,排列出一个又一个的名字,又随意的划去几个“别那么高兴。”心底有一个声音在响“你觉得真有人加入吗?”“会的。”“你那么肯定?”

    有着深蓝色头发的律者注视着显示屏上最后剩下的一个名字。“会的,一定会的。”他重复了一遍,接着他猛的站起身,紫黑色的光在他身上一闪而过,紧接着黑暗的屋里就空无一人了,只有显示屏还忠实的工作着,发出微弱的光芒。

    女孩轻巧的翻越过带着带着高伏电压的电网,(她几秒钟前黑进了这户官员的防护系统,修改了自己的权限)落在了铺着厚厚草坪的院内。按“妈妈”设计的路线完美的避开了所有无关紧要的人员,直达本次的任务目标卧室门前。

    女孩深吸了口气,屏息凝神的听着卧室内的动静。卧室内只有一个人的呼吸声,看来“教授”的情报是准确的,确实只有那个混蛋一个人在卧室里。女孩点开手臂装甲上的微型终端,“5,4,3,2,1。”女孩默念着“3:00,任务开始。”

    在获取最高权限的面前,卧室精密的科技锁被完全忽视,女孩如一只幽灵,转瞬变来到了床边。她看着熟睡中的人,将夺命的套索轻柔的套住了那可怜的人,正待发力,她却发现不知何时,卧室里静谧到只剩下自己的浅浅呼吸声。女孩后退了几步,双手摆出格斗的起手,严阵以待

   “不用那么紧张,我可爱的小东西。”伴随着轻佻的调笑声响起,卧室里的灯全被打开了,一时间竟晃得女孩有些失神。一个鬓角花白的男人坐在床边,脖子上还带着一条“黑丝带”。他微笑着将脖子上的东西取下来,随即放声大笑“丝袜?哈哈哈哈哈,真是可爱啊。”看着女孩冷淡的脸色,收了笑声,却还是带着点笑意“早听说小姐你的厉害了, 如今一见,果然名不虚传。”

    “你是谁?”“我就是卡利亚塔啊。”男人脸上笑意不减“你不是。”好像是没想到女孩那么快就识破了他的伪装,男人脸上的表情僵了一下“唉。”他叹了口气“要是追根究底,这就不可爱了。”

    男人突兀的向左轻偏了一下头,一道银芒恰从他脸庞擦过。他抬手摸了摸脸颊,略带心疼“我可是花了好大的功夫才搞到的面具.....”“你究竟是谁?”相比起神情自若的男人,女孩明显开始有些紧张,她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又再次抛出了那个问题。

     场面一下子安静了下来,男人挠了挠头,“你就那么想知道?”女孩的眼睛里透着不置可否的神情“你可以猜一猜啊,用你杀人时的直觉。”他们对视着,*金色*与浅灰对峙着,在空气里摩擦出激烈的火花。“教授”银发的女孩突然开口,“为什么?”男人的语气里带着欣赏,他站起身,走向窗边“他知道我所有的路线。”男人拉开了厚重的窗帘,看着窗外的夜景“接着说,这还不足以证明。”“卡利亚塔的消息也是他提供的。”女孩向他缓慢的靠近“别担心。”男人又笑了起来,他推开了窗户“我不会逃走的”他朝着女孩眨了眨眼睛“我只是想呼吸点新鲜空气,你不觉得这里很闷热吗?”

   “我不明白,你到底想干什么。”“我?”面对女孩的质疑,男人却沉下了脸“我只是想保护这个世界。”他瞥了女孩一眼,又接着说下去“天命要利用崩坏达成不可告人的秘密,而我们却因为阻止了他们毁灭世界而遭到清算!”“你是逆熵的人。”女孩笃定的看着他“你想我加入,是吗?”“你很聪明,也有能力,我从一千人中选中你,也正是为此。”男人走向了女孩,他拍了拍她的肩膀,女孩轻微的皱起了眉头,“我不会加入一个由带着面具的人领导的组织,除非....”她顿了顿,拍掉了男人的手“表现出你的诚意,第一律者。”

   “哇哦!”男人感叹了一声,毫不在意被拍掉的手“你那么敏锐吗?看来真没看错你,银狼。”他撕下了脸上的面具,年轻的面容暴露在女孩面前,她吃惊的后退了一步。“怎么,没想到吗?”青年教授用他金色的眼睛注视着银狼浅灰色眼睛里的震惊,无辜的耸了耸肩。

   “鉴于我已全盘托出了,你决定加入了?”“如果我说不呢?”银狼看着面前熟悉的脸庞,她在赌博,为了自己和“妈妈”。“没有‘不’这个选项哦。”青年教授看着她,脸上是专属于第一律者的笑容“不为了你自己,也想想可可利亚吧。”

    无视掉挥来的匕首,教授动了动手指,巨大的重力便将女孩压倒在地。他蹲下来,把玩起银狼银色的卷发。

    女孩艰难的喘息着,努力催促身体动起来,可四肢却好似灌了铅一样沉重。她侧趴在羊毛地毯上,一阵电流从一个接触她背部的器物窜出,她抽搐了一下,耳边传来了第一律者愉悦的声音“那么今后请多多指教了,布洛妮娅。”

END.

注释
    God:崩坏力量,本文中指瓦尔特作为第一律者的人格,也可看做瓦尔特对另一个自己的戏称。
    金色的眼睛:私设瓦尔特平时是紫色眼睛,律者模式是金色(只是我很喜欢金色而已(*ฅ́˘ฅ̀*))
   “妈妈”:可可利亚,收养布洛妮娅的女子。她唯一生育的女儿被崩坏污染,后被天命女武神杀死。她仇恨崩坏力量,也仇恨宣扬要利用崩坏的“天命”。在收养了布洛妮娅后,教导她杀人技巧,通过暗杀支持天命的官员来报复天命。
    

    非常感谢喜欢这篇同人的小伙伴们,你们都是世界给我的宝物嘤嘤嘤,给你们比心心。有什么意见或者问题可以在评论或者私信我。顺带一提,给个小心心吧,看在我打了那么多字的份上嘤(づ ̄3 ̄)づ╭❤~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