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写文

没什么不公平,我一开始就知道,必输无疑。

一日(超甜520脑洞)

答应给绑画@异次元黑洞子兰迟到的520甜文y( ˙ᴗ. )耶~

cp  杰佣

7:30

    杰克轻手轻脚的从床上溜下,披上一件浴袍,走下了楼。

7:33

    杰克拉开窗帘,推开客厅的窗户,昨夜下了雨,清新的气息让他深吸了一口气,露出了微笑。“真是美好的开始。”

7:35

    他走进厨房。捡起两个鸡蛋,轻车熟路的把它们打进锅里。然后为自己调一杯蜂蜜水,把温好的牛奶倒进杯子。面包机发出“叮”的一声,面包的香气混合着奶香在这个平静早晨的厨房里飘荡。杰克摆好了早餐,抬头看看钟。他快步走进洗手间里,得马上洗漱了。

8:00

    闹钟准时响起,奈布发出了痛苦的哀嚎。他慢悠悠的探出手,摩挲着想把床头柜上尽职尽责的闹钟关掉,却不小心把它拍掉在了地上。奈布赶紧掀开被子起来,他紧张兮兮的把闹钟捡起来,仔细检查后发现并无大碍,他松了一口气,如释重负的倒回了床上。那是杰克送他的生日礼物,可不能弄坏。

8:10

    杰克洗漱打扮完毕,准备去上班。他来到楼上,果不其然看见了床上还躺着人。他叹了口气,走过乱扔着衣服的木地板,坐在了床边。奈布感觉到床边一沉,一双手把他从被子里捞出来,睁开眼睛,他就看见了穿着西装的杰克。

8:13

    奈布露出纯良的微笑,抬手扯住杰克的领带,“早上好,杰克先生。”他吻住他的恋人,感受着他口腔里的薄荷味。杰克的手顺着奈布的脊背抚摸着,然后轻按了一下他的腰侧,奈布瞬间便瘫软在杰克怀里,他喘着气,酸软的身体颤抖着“早上好,奈布。但我想你该去吃早饭了。”

8:30

    奈布坐在铺着白桌布的餐桌前,用叉子用力的戳着盘子里剩下的花椰菜。杰克端着重新温热的牛奶走进来,“别那么粗暴,我想它没有惹你吧?”他坐在奈布旁边,“把花椰菜吃了,然后喝牛奶。”“不,我不喜欢花椰菜。”奈布放下叉子,用那双猫儿一样的眼睛盯着杰克“何况比起牛奶,我更喜欢你的。”

8:33

    杰克看着他,用叉子戳起一个花椰菜递到奈布嘴边“我知道。但你必须吃完。”“哦,杰克,我说我不喜欢...”“你今天还有篮球比赛,你不希望自己迟到吧?”“啧....”愤愤的哼了一声,奈布夺过叉子,快速的把盘子里的所有花椰菜塞进了嘴里。他动作夸张的嚼着,就像咬碎什么仇恨的东西,最后他举起杯子,把牛奶一饮而尽。

8:50

    杰克开车把奈布送到了学校门口。“你今天会来看比赛吧?”奈布看向坐在驾驶座上的杰克“当然,你的事情我一向都很上心。”杰克看了看表,“快上课了,你还不赶快?”他侧过头看着岿然不动的奈布,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我知道!”奈布拍掉在他头上作乱的手,带着点期待的问杰克“....你...就没什么要说的?”“我有什么可说的?”杰克快速的在脑海里过了一遍今天与奈布相关的事“你,算了,我就没指望你想起点什么。”奈布觉得对自己年长的恋人不能有太高要求,他例行的给了沉思的杰克一个吻,然后下车进了学校。

9:10

    上课铃惊醒了还在思索中的杰克,他揉了揉太阳穴,依旧没有任何关于奈布的问题的事。他陷入了一种奇妙的低谷里,他不想让奈布失望,可是他到底忘记了什么呢?手机铃突然响起,他茫然的接了起来“杰克!你死了吗!人去哪里了?”裘克的大嗓门一下子从手机里冒出来,杰克直接就按了挂机。没安静几秒,手机就又响了。默默按下了关机键,在看到屏幕彻底黑了之后,杰克把它扔到了副驾驶座位上,发动了汽车。

9:53

    杰克到达了公司。他把车停在地下停车场,然后搭电梯上了8楼。一进门,裘克就猛的扑了过来“杰克!!你到底去哪里了?”杰克拨开裘克“发生什么事情了?”他看向坐在电脑桌前的艾米丽“没什么。”艾米丽小姐抬起头冲杰克眨了眨眼睛 “就是大boss来视察。” “都怪你不在,我会被扣工资的!”裘克发出了一声尖叫“你得赔偿我!”“ok”杰克爽快的答应让裘克有点意外“那么爽快,你....不会是想追我吧?”

10:00

    办公室一下子陷入了尴尬的安静。艾米丽捂着嘴,震惊的眼神在杰克和裘克之间来回转。“你在说什么啊!”杰克愤怒的冲裘克大喊“是什么给你的自信啊!”“等等,我只是开个玩笑。”裘克一看杰克真的生气了,连忙解释“今天是5.20号,520不是说象征我爱你嘛,所以就开个玩笑....”听到这里,杰克恍然大悟,原来今天奈布等的是这个啊,今天回去可要好好奖励他,真是太可爱了。裘克和众人看着杰克从盛怒到平静再到露出有点变态的笑容的变化目瞪口呆。杰克甚至开心的哼起了往常的小曲,迈着华尔兹的舞步到了自己的座位前。这边习以为常的里奥拍了拍依然在呆滞状态的裘克,叹了口气。

12:30

    奈布下了课,正在收拾桌上的课本。教室外传来了一阵喧哗,他好奇的跑了出去,看见同学们围成了一个圈,还不断有人吹着口哨。不一会就响起了一阵掌声,一个男生骄傲的把红着脸的女生揽在怀里,女生怀里还抱着一束玫瑰花。挤在人群里的克利切跑出来,一把揽住奈布的肩膀“今天真是个好日子,表白成功几率挺大的,咋没人给我表白呢?”“你可以试试去表白啊?”“算了吧,我看我们凑合凑合吧。”“等等,我可有人要。”“哦?”克利切坏笑着扫过奈布的领口“怎样?羡慕?”奈布嚣张的笑起来,他锤了一下克利切的肩膀,“不敢,不敢。”

14:20

    杰克和裘克换了班,提前走出了办公楼。

14:35

    杰克到达了公寓楼底,瓦尔莱塔正在楼上等他。又一次见到杰克,年轻的珠宝设计师只是把一个简单的丝绒盒子摆在了他面前,“你付出了足够的代价,现在它是你的了。”

14:55

    杰克到达学校。他向门卫出示了邀请函,并在一位带着红袖标的学生会成员带领下向着比赛场行进。

15:05

    奈布所在的篮球队开始做赛前准备。奈布心不在焉的在教练的带领下做准备活动,他一遍又一遍的扫过观众席,却始终没有看到意料中的身影,他开始感到焦虑。

15:10

    在粗略游览完所有校园景点后,杰克终于来到了他的座位上。他一抬头便看到奈布穿着橄榄绿的球衣,在做压腿拉伸。他托着腮,脑海里全是今晚要尝试的新体位,他怎么没早发现他的小猫咪柔韧性那么棒呢?或许是杰克过于灼热的视线,奈布转过头,冲他挥了挥手。杰克微笑着也挥了挥手,并且做了一个比心的手势。奈布遥遥的看见那人穿着西装,带着温柔的笑冲他比心,他的脸就一下子烧了起来。他转过头,不去理会那个还在比心的家伙“真该死,差点就原谅他了....”

15:30

    比赛正式开始。

17:28

    奈布在加时赛中以一个完美的三分球,为此次比赛画上了句号。学生们欢呼着,把奈布抬起来抛向天空。杰克很高兴看见奈布依然是那么受欢迎,他站起来,走出球场。

17:45

    奈布千辛万苦从一堆队友的拥抱中挣脱开,又从一堆崇拜者的围堵里杀出来。他快速的冲到校门口停着的黑色轿车旁,敲了敲车窗。“亲爱的先生,我可以搭你的车吗?”奈布装作无力的靠在车上“我真是太累了。”杰克打开车窗拉住奈布的手,在他手背上优雅的落下一个吻“当然,我可爱的小猫咪。很乐意为你效劳。”

19:00

    历经堵了一个小时的车,和超市因大减价而人满为患的拥挤情况,杰克他们总算是安全的完整的站在了他们的家门口。杰克两手都提着满满当当的食物,他只得求助性的看着旁边两手空空,叼着棒棒糖的奈布。奈布含着棒棒糖,双手插在兜里,没有一点想帮忙的意思。杰克决定要把东西放下来,然后找钥匙开门。

19:05

    奈布看着杰克四处翻找钥匙的场景忍俊不禁。暂时还不能把钥匙还给杰克,这有趣的画面,他还没看够呢。杰克翻找无果后,便把眼神投向了奈布。果不其然,奈布此时正满眼的愉悦,祖母绿的眼睛里像盛了星河一样美丽。杰克一时竟看呆了。

19:08

    奈布看着呆滞的杰克,发出了畅快的笑声。原谅他吧,他真是没见过那么傻乎乎的杰克。

19:10

    奈布用钥匙打开了家门,杰克提着食物去了厨房。

19:50

    在经历了无数次赶走捣乱的奈布和不熟悉菜谱导致糊锅之后,杰克终于把他们的晚餐摆上了桌子。

20:00

    奈布去洗澡了,而杰克正在筹备着一场惊喜。蜡烛,ok。晚餐,ok。香薰,ok。润滑油?这可得藏起来,不然被看见就完了。一切准备就绪,杰克摸了摸衣兜里的丝绒盒子,就差主角登场了。

20:10

    杰克与奈布面对面坐着。面前是杰克亲手制作的食物,烛火摇晃着,淡淡的香气在空气里萦绕。奈布不停的说着今天发生的趣事,杰克就微笑着,把盘子里的牛排切好,喂给滔滔不绝的人,有时候还配合的问几个问题,关心一下事情的发展,晚餐时间就在这种祥和的气氛里度过了。

20:40

    收拾完东西后,杰克擦了擦手,他看见奈布斜躺在沙发里看电视。他去厕所,照了照镜子。镜子里的人,有黑色的微卷短发和暗红色的眼睛。他不确定马上要做的这件事,会不会让奈布接受,会不会让他一辈子跟着他。他不确定,也不敢去思考概率。经过这么多天的相处,他太害怕回到过去那种孤寂无聊的生活了。他又看了镜子里的自己一眼,然后走出了厕所。

20:45

    杰克来到了客厅,并关掉了电视机。奈布不满的看着他,杰克扶着他的肩膀,强行让他做正。奈布更不满了。他正准备说什么,杰克就单膝跪在了他面前。

20:49

    “杰克·科斯明斯基,你是否愿意娶奈布·萨贝达作为你的爱人?你是否愿意无论是顺境或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你都将毫无保留地爱他,对他忠诚直到永远?”

20:52

    “我愿意。” 杰克跪在奈布面前,暗红色的眼睛直直的看着那双祖母绿。

20:53

    “奈布·萨贝达,你是否愿意与你面前的这位男士成为爱人?无论是健康或疾病,贫穷或富有;无论是年轻漂亮还是容颜老去,你都始终愿意与他相亲相爱,相依相伴,相濡以沫,一生一世,不离不弃,你愿意吗?”

20:55

    奈布看着眼前跪着的男人,泪水从眼睛里涌出。

20:56

    “我愿意。”

20:57

    杰克打开了丝绒盒子,两枚银戒指静静地躺在里面。他将那只稍细的银戒轻柔的戴在奈布的手指上,奈布则把那只稍粗的那只戴在了杰克手上。他们注视着彼此,眼里只留下了对方。

20:59

    “无论未来是好的还是坏的,是艰难的还是安乐的,我都会陪你一起度过。无论准备迎接什么样的生活,我都会一直守护在这里。就像我伸出手让你紧握住一样,我会将我的生命交付于你。我爱你”

21:00

    “我爱你。”

21:05

    他们像两只发情的兽在地板上纠缠着彼此,衣服,皮带,裤子通通胡乱的扔着。各种令人脸红心跳的水声和喘息声回荡在两人耳边,激得他们更加狂热。

22:58

    他们终于停了下来。奈布全身瘫软,倒在杰克怀里。杰克则把玩着奈布粘上了些白浊的发梢,刚刚经历了一场饕餮盛宴,现在有些应接不暇。

23:02

    奈布沙哑着嗓子让杰克抱他去洗澡。在浴室里给奈布清理时,两人不小心又陷入了情欲。蒸汽朦胧了奈布的眼睛,他很快就沉入了梦境。杰克无奈的抱起他,把他安置在床上,然后转身去收拾残局。

23:55

    杰克终于把他们搞乱的客厅和浴室恢复原状,疲惫不堪。他昏昏沉沉的爬上床,奈布无意识的缩进了他怀里,他亲了亲奈布裸露的额头。

23:59

    “晚安。”

0:00

    缸中脑计划一号体梦境建设完毕,开始播放。

7:30

    杰克轻手轻脚的从床上溜下,披上一件浴袍,走下了楼。

7:33

    杰克拉开窗帘,推开客厅的窗户,昨夜下了雨,清新的气息让他深吸了一口气,露出了微笑。“真是美好的开始。”


END.

缸中之脑:

    “一个人(可以假设是你自己)被邪恶科学家施行了手术,他的脑被从身体上切了下来,放进一个盛有维持脑存活营养液的缸中。脑的神经末梢连接在计算机上,这台计算机按照程序向脑传送信息,以使他保持一切完全正常的幻觉。对于他来说,似乎人、物体、天空还都存在,自身的运动、身体感觉都可以输入。这个脑还可以被输入或截取记忆(截取掉大脑手术的记忆,然后输入他可能经历的各种环境、日常生活)。他甚至可以被输入代码,‘感觉’到他自己正在这里阅读一段有趣而荒唐的文字

    有关这个假想的最基本的问题是:“你如何担保你自己不是在这种困境之中?”
  
    亲眼所见,亦非真实。

评论(8)

热度(52)